1⃣️乐活事奶茶(推荐珍珠鲜奶绿 草莓珍珠好好吃 我们点的果茶也很好喝)
2⃣️良山大排档(本土著从小吃到大 要排队 海鲜很新鲜,而且价格公道,炒猪肝,糖醋排骨一定要点,其他也都还不错)
3⃣️帕咚(蛮有氛围的一家餐吧 餐食和酒都很不错 就是我姐妹点的那杯恋爱脑不太好喝 有辣椒粉的味道)
4⃣️吃茶三千(这家一般般 甜度挺高的而且价格蛮贵)
5⃣️时和利姜母鸭(巨好吃巨好吃巨好吃!!!!!!姜味不重 浓油赤酱太香了)
6⃣️四里沙茶面(点的经典和海鲜沙茶面 还不错 里面的鱼丸蛮好吃 点了个五香也挺好吃的)
7⃣️上官栗子四果汤(挺清爽的 里面料很多)
8⃣️丹香烘焙坊(50块钱一大卷 很大一份!!味道蛮不错的 不甜腻 比古早万丹的好吃太多了)
9⃣️我栽你摘咖啡厅(这家在鼓浪屿上 之前在评论区看到姐妹它家芒果冰很好吃,大份的很大,够3个人吃,很好吃,而且是沿海咖啡厅,景色很美,很适合夏天去看海吃冰)
���蛀牙糖水(糖水味道挺不错的 炸虾片也很好吃 )
1️⃣1️⃣peacepiece(在糖水对面 好吃但有点贵 这一小块50)
1️⃣2️⃣飞鸡日记(巨好吃巨好吃巨好吃!!!!!!我们点的外卖 麻麻辣和芝士粉 鸡肉特别新鲜很多汁 一点都不腻!!!虽然有点贵虽然配送费20但是吃到就觉得特别值得 走之前我们又去店里吃了一次 在店里更好吃 芝士薯条和炸鱼饼都很棒 目前吃过的最好吃的炸鸡)
1️⃣3️⃣豪香里脊肉串(很嫩 一人两串刚好)
1️⃣4️⃣杨小贤(我们点的芒果榴莲的 两个人吃一份刚好 一份很大一碗 好吃的 味道很浓郁)
1️⃣5️⃣明发商业广场(这里很多大排档 很热闹)
1️⃣6️⃣友生沙茶面。本地八市土著从小吃到大
1️⃣7️⃣杨府漳州麻糍(好吃!!!)
1️⃣8️⃣叶太(点的开心果千层和榛子脆脆千层 千层很薄 口感不错 味道有点甜了)
1️⃣9️⃣是秋面包店(在叶太对面 没有拍图了 我买了肉桂罗宋包和蒜香海盐卷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)

本游记著作权归@贝壳梦幻世界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